專業文件輸出裝訂
SERVICE
UPLOAD
檔案上傳點這裡
點擊前往
註 : 上傳文件後請與我們聯絡確認印製內容.如有其他問題也可諮詢我們。
平裝封面顏色表 精裝封面顏色表
大圖海報輸出 專業文件輸出裝訂 裝訂方式 個人寫真 廣告文宣
項目
研討會相關商品
研究成果報告
會議手冊
升等代表、參考作
博、碩士論文
個人出版著作
研究記錄簿
論文光碟印製
論文光碟印製
設備介紹
FUJI Xerox V80
FUJI Xerox VersentTM 80 Press 每分鐘可達80頁的工作效能
檔案以1200x1200 dpi進行解譯;高影像的解析度處理,呈現更銳利清晰,展現更為出色的色彩成果。皮帶式的熔著技術可保持均勻加熱及加壓, 在更高速度下優化圖像品質,同時採用全新EA低光澤低熔點碳粉,可讓輸出品質更趨近於平版印刷並適用多樣紙材。
KONICA MINOLTA C7000
媲美平版印刷的卓越影像品質。IDC感測器及新式色彩控制能確保整個列印過程中CMYK的濃度一致與穩定輸出的效果。
1200dpi X8-bit 解析度搭配Simitri HD碳粉,因而能輸出具亮彩光澤的影像及清晰鮮明的文字直線條,且具立體感
掃描
專業型LED燈掃描器,在文件資料掃描的幫助維持白平衡、去除雜訊,不易產生灰底或陰影。檔案小且不失真,不佔用太多儲存容量,更有利於傳送。
Fuji Xerox D95 / D125
超高速量產型數位複合機,解高達1200dpi x1200dpi,最高水準的細節表現,可呈現精細且銳利的線條、清晰的文字和半色調,以及深沈飽滿的黑色。